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,一起来学习看看吧!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需要准备的食材有:白萝卜、玉米、豌豆、胡萝卜、火腿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1.将白萝卜洗净后去皮切成5厘米左右的小段。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2.用模具从中间压下去掏空,如果手头没有这样的模具可以用勺子来挖一个凹槽。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3.用模具压出来的是一个类似圆柱的形状,用刀将表面修正一下成圆柱,再用刚刚压出来的萝卜芯切一个厚片放在里面做底座。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4.将做好的萝卜盅整齐地码入盘中,上锅隔水蒸10分钟,这样萝卜就没有辛辣味了。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5.锅中放入适量食用油,油热后下入玉米粒、豌豆、胡萝卜丁和火腿丁,加一点白糖调味即可出锅。

白萝卜的小清新做法,色彩丰富,营养又美味,孩子特别喜欢!6.将刚刚炒好的豌豆等放入萝卜盅里,美味即成,口感微甜,特别小清新。

7.今天的五彩萝卜盅就做好了,做法非常简单,大人小孩都喜欢,营养又美味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