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清炒荷兰豆不要直接炒,学会这招,翠绿好吃,口感爽脆水分充足

大家好,欢迎来到厨师的厨房,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,简单又好吃的家常菜。清炒荷兰豆,喜欢吃青菜的朋友,快回家试试吧。

第一步 :首先将荷兰豆两头的筋给他去一下。把大蒜切成片。朝天椒切成段备用。

第二步 :起锅烧水水开后加入一小勺的食盐。放入洗净的荷兰豆焯水这样荷兰豆会更加的翠绿。焯水一分钟左右,把荷兰豆捞出。

第三步 :然后把荷兰豆过一下,冷水。这样做出的荷兰豆更加的爽脆。

第四步 :起锅烧油。油温八成热放入蒜片爆出香味,之后放入荷兰豆。

第五步 :荷兰豆炒30秒左右,放入朝天椒段。

第六步 :朝天椒断生后加入少许的食盐。加入少许的水淀粉勾芡。少许的葱油。再翻炒几下。美味即成。

这样清炒荷兰豆就做好了。焯水只需要30秒。吃到嘴里嘎嘣脆。这样做出的荷兰豆颜色翠绿 ,口感爽脆水分充足,好吃又好看。喜欢的可以回家试一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